偉英實業有限公司
潤滑油,潤滑脂,食品級潤滑油,工業潤滑油,液壓油,殼牌SHELL
瀏覽次數:299by:偉英實業

液壓油

液壓油,殼牌SHELL,道達爾TOTAL,OKS

液壓油
液壓油
Shell Tellus S3 M 頂級長效型抗磨損液壓油
Shell Tellus S2 M 優質抗磨損型液壓油
Shell Tellus S2 V 優質抗磨損型複級液壓油
Shell Hydraulic S1 M 中等級抗磨損型液壓油

磨損保護
液壓泵浦是液壓系統的核心。任何的磨損均會造成效能及使用壽命的減少,Shell提供了一系列一般用途的Tellus液壓油,包括最新可延長液壓泵浦使用壽命的合成型無灰添加劑配方,以及在最嚴苛狀態下,符合成本效益的含鋅添加劑技術液壓油
油品使用壽命
液壓油壽命越長,因換油而停機的次數就越少。Shell Tellus液壓油系列可根據您操作的需求來選擇適合您的用油。Shell Tellus液壓油包含比它牌高出4倍使用時閒的超長效合成技術,也是提供一般設備成本效益的可靠產品。
系統效率
為了使您的設備發揮其應有的效能,所用的液壓油就必須儘可能的保護、潤滑及傳遞能量。Shell Tellus液壓油能幫助維持甚至提升液壓系統的效能。
Shell肩品質的主流產品可提供良好的空氣釋放,過濾和清潔性能,總能夠幫助您提升系統效能及降低成本的選擇方案。

 

https://062035517.tw66.com.tw/web/SEC?postId=964534我們工廠專營塑膠模具.開發製造.多年經驗歡迎詢價!

我們工廠位於台南市.永康區.專營各式塑膠模具.開發及製造.有多年經驗.歡迎各界詢價!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偉英實業

聯絡人:許貴婷

Email:wy***o@ms5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