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英實業有限公司
潤滑油,潤滑脂,食品級潤滑油,工業潤滑油,液壓油,殼牌SHELL
瀏覽次數:294by:偉英實業

殼牌SHELL

殼牌SHELL,道達爾TOTAL,OKS,MORRIS機油,

殼牌SHELL
偉英實業有限公司銷售殼牌Shell,德國OKS特殊潤滑劑,Kyodo日本協同油脂,Noritake研削液。
​潤滑油品的實務經驗以及油品規劃管理和完善的客戶服務,若您對潤滑油的選擇有任何問題,竭誠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指教,您的支持將是偉英繼續立基油品市場的磐石!

你所使用的殼牌潤滑油
匯集世界一流頂尖研發團隊的結晶
各種險峻的操作環境,殼牌勁霸早已嚴陣以待
全面提供您賴以維生的 愛車引擎,卓越的保護
強勁的保護作用
殼牌勁霸柴油引擎潤滑油可根據您的需求隨時提供保護,讓您在如下三個柴油引擎保護的重要方面獲得非凡感受。

 

1. 抗酸腐蝕 

2. 抗積碳

3. 抗磨損

偉英公司成立於民國49年,由最初的偉因商行銷售Wynn,s油精起家,隨著經濟起飛、工業社會的來臨,深感只有銷售偉因油精不足以應付社會需求,所以展開殼牌Shell全系列潤滑油的販賣。
偉英,這家54年歷史的老店,累積了不少潤滑油品的實務經驗以及油品規劃管理和完善的客戶服務,若您對潤滑油的選擇有任何問題,竭誠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指教,您的支持將是偉英繼續立基油品市場的磐石!

為了提高設備運作最佳的狀態,我們提供了最佳潤滑油品,來延長客戶對於設備零件使用壽命,提升生產良率、減少停機損失。
偉英實業有限公司銷售殼牌Shell、Kyodo日本協同油脂、Noritake研削液、德國OKS特殊潤滑劑、英國MORRIS潤滑油。

偉 英 實 業 有 限 公 司
地 址:台北市復興北路502號2樓之2
電 話:02-25019111
傳 真:02-25016689
wynnco@ms59.hinet.net


熱門關鍵字:食品報廢處理

https://0229301122.tw66.com.tw/web/SEC?postId=1301267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黃金 勞力士 鑽戒 包包 手機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23)日「烟花」颱風中心位置在臺北的東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偉英實業

聯絡人:許貴婷

Email:wy***o@ms5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